佛系大学生在线躺尸

这里雪影,三次忙,本号纯自娱自乐的腿肉汇总,坑品极差,自由取关

  啊,勾追,勾追真是个好东西(?)

  

  写文写OOC了思考哪里不对,后来突然恍然大悟,比如这样:

  

  “随便是谁也好,我不介意。”“叮当”说,“反正我已经死过了,不差这一回。你说是这样吗,凯特。”

  “要杀你,不是难事。”

  

  我觉得很怪就是恶女不会这么说话!但是如果黑体话给勾追说就很合理而且完全能想象到神态与画面(勾追:看不下去)(虽然勾追根本这个时间点还没有出场!)

  

  所以勾追真是个好东西(?)他在剧情的节奏就不至于很拖沓(除非恶女来阻拦他,比如武尸飏,比如魔化熊)男生在时其实不同程度都有但是我要说勾追身上这个buff最突出。。那种“你们行不行,不行我上了”,游戏中可以玩弄但绝对不可以墨迹。

  

  勾追玩游戏一定很喜欢浪过程但是暴躁跳剧情动画吧(确信)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