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大学生在线躺尸

这里雪影,三次忙,本号纯自娱自乐的腿肉汇总,坑品极差,自由取关

About 25 的26字母

★惊人院,唐力祁→冯曼←唐席森,雷者避。

★本篇下划线部分为引用,官方比我会系列。



Appreciation  “欣赏”


“我很喜欢你身后的画,看起来,和你一样美好。”

催眠当中,他偏离开她引导的话题兀自说道。



Break   “打破”


他从来舍不得打她。

抚着微微发热的脸颊,冯曼嗤笑着唐席森出离愤怒的宣泄。

平衡,打破,回不去。



Concern  “关心”


“你的关心,就是跟踪式的保护吗。”



Deadly


他们致命的软肋是爱她。



Expect  “指望”


“我从不指望现在还活着的你能感谢我,我只是庆幸,这十年,我们没有不明不白地死去。”

扬起又垂下的手。



Food   “食物”

“最后的口粮,分你一半哦。”

脏兮兮的手,又干又硬的小馒头。瘦弱的孩童。



Gas   “气体”


无处不在的【氧气】,一定很难被人注意到吧。

可是一颗缺氧的【肺】,哪怕周围环绕全是毒气,它宁可大口呼吸。

“我知道我需要的一直是氧气……而它是【一氧化碳】。”



Honesty  “真诚”


谎言的最高境界,是九真一假。

可是他用百分之一的虚伪,掩盖了那百分之九十九的真诚。



Idea “一念”


少女人形机初成的一瞬,她的脑海却闪过一个不切实际的愿望——

如果还找得到他们的话。



Jealousy  “嫉妒”


他其实嫉妒过唐力祁的。

并不静好的岁月里,他在后背上默听他们的互动。



Kill  “谋杀”


她间接杀了他,在“他”的谋划里。

她间接杀了“他”,在“他”的自愿里。



Live   “生存”


他嗤笑着自己随意涂写出的“love”。

6174的每个人都知道,“love”没有“live”重要。

“可是,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愿意这个生存的名额里一直有你。”Two默默地想到。



Mad  “疯的”


都离开了。

世界于她如牢笼。

不如逃离。不如逃离。



Narrow   “刚刚好”


下铺刚好够两人一坐一躺,唐力祁轻轻地替冯曼暖冰冷的脚丫。



Organization   “组织”


6174,分崩离析。



Perfume  “香水”


一生只一次十六岁。



Quarrel  “争吵”


活着的时光里,他们时时吵架。



Relationship   “关系”


彼此在乎,剑拔弩张。



Stuck   “无法移动”


2,3,4,5。“2”与“5”之间偏偏只隔了“2”个数字罢。



Thunder  “雷”


雷雨之夜,唐力祁总是会提前拉上家里的窗帘封好门窗的缝隙。柜上摆着杀虫剂,是唐席森刻薄地指责他时顺便出的建议。



Umbrella  “伞”


七个人三把伞。

欧阳季礼一把,唐力祁唐席森冯曼一把,谭楚泽莫尔一把,石头在淋雨,因为徐陆不在场。



Victory  “胜利”


最终无人取胜。



Worm   “虫子”


大虫子死了。



X-ray   “X光片”


“这位女士,您是他的家属吧?X光片显示……”

“啪嗒——”

“请你帮我一个忙,我要带他的尸体,离开。”



You  “你”


“来了这么多人啊。”

他语带嘲笑,看着画面中的有关无关的人把唐力祁围得水泄不通。冯曼瞥他一眼,轻笑:

“如果是,一样会这么多的。”



Zero  “零”


所有的恩怨,轮回后清零。

他们在历史上留下了痕迹,是万幸,亦是不幸。


————————————end————————————


PS:【一氧化碳】和【氧气】指谁你们懂得,比喻的意义见化学性质。

评论(20)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