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大学生在线躺尸

这里雪影,三次忙,本号纯自娱自乐的腿肉汇总,坑品极差,自由取关

【黑&花/开甜】礼物

★脑洞:两个傲娇的故事

★短,吐槽,ooc归我


         话说某年团圆日,宅家众人按照惯例互送着礼物,二花也为伙伴们准备好了礼物,但令他犹豫的是,他准备给Dark的礼物还是没送出去,原因是他不知道怎么启口。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和Dark的对话气氛总是十分尴尬。Dark自带腹黑属性,他要是口头输了Dark,吃瘪;一时赢了Dark,不着什么时候还是吃瘪。花心超人本来就是较劲输赢的性格,所以就算他知道Dark没认真和他呛……也只会更心塞。


         说起来,Dark也还没有送他礼物,他看见粗心他们拿到Dark的礼物了。花心超人忍不住笑了笑,自嘲在回到宅家之后,他就不自觉地小孩子气了起来。


         但事实上,甜心超人正央在实验室里,变相地打探Dark什么时候才准备送出给花心超人的礼物。绿发粉裙的女孩摇着Dark的手,刻意捏粗的哀求的语气夸张得她自己都没法子听下去,Dark自然就更受不了,于是含蓄地下逐客令,暗示甜心超人你应该去学习。


         于是大家从两边被“邀请”回了客厅。


         “唉。”甜心的叹气。


         “害。”开心的惋惜。


         甜心超人见是开心超人,于是他那边的结果也猜到了八九分。开心超人则打探道:“甜心超人,花心超人还在烦躁。Dark博士那边怎么样了?”


         “没。我就不明白,他们送我们礼物时都好好的呀,结果连博士提议代赠他们都拒绝。这是怎么了?至于……吗?”甜心超人觉得看着都累,事实上她的确也折腾累了。


         粗心超人听到这里,终于想起了什么,举起一个本子道:“对了,我为了防止忘记,记了一个小本子!他们已经19天没有较劲或产生摩擦,花心超人和小心超人也是!”


         “……难道是因为这个,所以他们有了矛盾?”宅博士表示他想不出别的可能性。


         “……”小心超人摇了摇头。


         “小心超人你有什么看法吗?”开心超人忙问。


         小心超人其实只是听太久活动一下脖子,他刚才转魔方时思考的办法还没有完善。但既然被问到,小心超人便示意众人围成一圈,道:“……”众人一听纷纷赞同,开心超人更是欢呼道:“还是小心超人这个办法好!”




         “……还是……好!”


         客厅里隐隐传来开心超人的欢呼和众人的劝阻。Dark虽然戴着半边耳机却一直分着一半心在门外,闻此心中却一动,看了看手中绿色的礼品盒,最后还是没有思考太多的问题走了出去。



         “……的办法好!”


         心烦意乱,花心超人根本想不来别的东西。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和Dark耗了起来,却又依旧不想让步……可是让步又怎么样?大家都是家人,又是在团圆日有什么好耗着呢?大不了他主动!花心超人冲出了房间。



         “那甜心超人负责Plan A,我负责……花心超人?Dark博士?”开心超人正热情地分配任务,却注意到同伴们突然扭头撇嘴表情古怪,方才发现花心超人和Dark已经从两个房间走出并且都诧异地看着他们,赶紧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亚子心虚地笑了笑。小心超人低下头去了别处摆弄魔方,甜心超人说她想学习,宅博士要去看桃子姐姐的节目,粗心超人不知道他应该干什么,他也只好拉过甜心超人求她给自己“补习”,几人就各做各事般匆忙要散。


         不过Dark看不下去:“对对对开心超人,你什么时候这么勤奋过?”开心超人闻言忍不住地回头,却也做错事般打着哈哈,就被同样不好意思的甜心超人解释着拉进了楼梯。


         花心超人此时虽然免不得尴尬,却觉得之前别别扭扭那么久都是自己的脾气,于是赶紧转移话题替大家圆场:“对、对了!……嗯……我给你准备了一个生日礼物(说错话,改口)啊不, 是新年礼物。Dark你爱要不要。”


         ——话一出口花心超人就想抢购后悔药!……天知道他平时在粉丝和媒体面前那么善于表现的一个人怎么做到把话说成这水准,他都庆幸自己这不是在摄像机前。烧起来的脸,他硬着头皮递上黑紫色的礼品盒,不知怎么面对对方的表情。而黑博士先是怔了怔,随即又暗暗露出一丝得意,也不动声色地接过了礼物,得了便宜还卖乖道:“好吧,那我就随便收下了……喏 你也接着。”花心超人感觉自己手上一空一沉,诧异得扭回脑袋,掩饰着眼中的兴奋和好奇惦着手中的绿色盒子。黑博士转身走出了几步花心超人看不见他的面容,只听见那声音平静:“你别想多了……如果不是看在你给我准备的礼物我才没空买这玩意。”


         “嗯嗯嗯!这样最好啦!”开心超人躲在楼梯口却再也忍不住,笑着冲了出来。无奈于开心超人的不加掩饰,其他人也从各自旁听的地方露了面孔,起哄般鼓着掌笑。花心超人感动但不戳破,只是认真地鞠了一躬:“谢谢你们。”而Dark走到宅博士身边有所意味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兀自离开客厅。即使如此,花心超人依旧猜得出Dark的心情,并且能猜到他看见自己送的镜子后故作平静的感动;而他亦打开了礼物,里面是一枚崭新的哈哈镜。他在里面映得……很“小丑”。


         二花(颜艺脸):“……”


         不过翻到镜子背面,他看到Dark的一枚自绘,花心超人不禁又露出了一个温暖而会心的笑容。


——————————小剧场————————————


邪恶:天真,相机借我。

天真:你要干什么?

邪恶:看Dark,难得他笑成那样,反叛托我P张表情包。

评论

热度(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