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大学生在线躺尸

这里雪影,三次忙,本号纯自娱自乐的腿肉汇总,坑品极差,自由取关

脑洞 如果本世界的五超追踪伽罗

(不要问我剧情的bug,我强行让他们跨越时间点凑一起不行吗)


①开心版:

   ……开心超人追得过于光明正大,终于在一个小巷里迷失了伽罗的踪迹。

   开心超人(无比疑惑):“咦?奇怪!刚才还在这的!”

   (终无所获,开心超人随便挑了一个方向追了下去)

    藏在一堵墙后隐不做声的伽罗微松了口气,掩饰好自己粗劣的乔装迅速反方向离开。

    

②花心版

    紧追不舍,亦步亦趋,花心超人眼见伽罗拐进一条深巷,心中了然,脸上却愈发露出跃跃欲试的自信笑容。

    反跟踪么?有意思!今天就让你明白明白本主角……??!!

    “喂喂喂你干什么!”花心超人一心追踪目标,对于面前这个拼命抱大腿拖延他行动的女孩十分无奈。

    “先生……买束花吧……”女孩却愈加执着,几乎双目盈泪。花心超人虽然有些不忍但更着急于跟丢的目标,只是下一刻,人群突然沸腾。不知是谁打头来了一句“看,是花心超人”,然后一堆狂热粉就涌了过来。

    雪影温馨提示一句,当花心超人心醉地为所有人签完名回过神,其中的时间如果伽罗愿意的话大概够他在宇宙中亲自找到阿卡斯再找一遍凯撒。

    

③甜心版

    二人在跟踪与反跟踪的途上,阻止了一场车祸——好吧,其实也只是伽罗控制卡车较及时停了下来而且那个玩手机的路人低头族也受了皮肉之伤。然而在救人时微慢一步的甜心超人却正面暴露了,还和跟踪目标伽罗不经意地发生了对视(雪影:这不是政治课刚睡醒的我与老师吗)——这可真是大忌。

    只是来不及尴尬这些,救人要紧的心念让甜心超人很快主动提出了接下来的事由她帮忙。然后……她就跟丢了。

    

④粗心版:

    粗心超人追了一会儿后:“咦?我怎么在这里啊?我刚才想跟踪谁来着?(关键是粗心讲出声了!)”

    思考了很久,小天使觉得自己应该是出来买新武器的,然后默默地拐弯换路了。

    

⑤小心版

    ……小心超人路痴,跟丢了。

    然后过了很久。博士终于在接到他的电话后搜出他的定位,然后派开心超人接回了他。

(小剧场 end)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